close
京都住的這間飯店其實下訂前猶豫了很久
這間飯店是在四月底開幕,新飯店開幕有搶到特惠,此時不住待何時?!
但是交通實在不太方便,離最近的車站烏丸線九条站要步行5分鐘
附近只有一台公車有經過,但是班次很少....orz

但是想住新飯店的慾望,加上後來京都車站附近的飯店都比這間貴上許多
最後還是覺得住這間交通不是很方便的ホテル アンテルーム 京都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十分的有FU呀!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話說,這間飯店是要下午三點才能CHECK-IN
提前到可以先寄放行李,這次去櫃檯出了一個烏龍
下午的櫃檯值班人員收了我行李,沒有給我號碼牌
害我晚上回來CHECK-IN的時候,晚上值班人員找不到我的行李~>_<~
幸好最後有找到,不然我會暈倒吧!
不過經過這件事晚上回來跟櫃台小姐拿鑰匙的時候,完全不用報房號...orz

話說,這個收我行李的櫃台人員有點兩光
因為最後一天要離開的時候,又遇到他值班,用我破爛英文請他幫忙叫計程車到京都車站
他居然我問是不是不會走~~
旁邊其他服務人員馬上就知道我要幹嘛,立刻打電話叫計程車~
下一張(熱鍵:c)
大廳近來整個很開闊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有時候定期有些作品展覽,在房間裡有放作品介紹
可能剛開幕服務有些不熟練,因為我是入住第二還第三天才在桌上看到作品介紹的紙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再往裡面走右手邊是餐廳
下一張(熱鍵:c)
左邊是一個像LOUNGE BAR的地方
下一張(熱鍵:c)
晚上很有FU
下一張(熱鍵:c)
房間的門是鐵門,在門後有兩張磁鐵下一張(熱鍵:c)
如果要清潔房間,就把右邊的貼到門上,個人覺得頗有趣!
下一張(熱鍵:c)
房間不大,不過算不錯,新飯店勝在乾淨,新穎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個人喜歡牆上的設計,可以把東西都掛起來
下一張(熱鍵:c)
廁所
下一張(熱鍵:c)
備品
下一張(熱鍵:c)
整體上,新飯店服務難免有不周全的地方
不過個人覺得還蠻滿意的,扣除交通不便的因素有機會還是會想來住
但是加上交通因素可能就需要考慮一下了
個人比較建議飯店可以提供免費接駁的服務,應該可以增加競爭力吧!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唯一有經過的公車...orz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