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大阪前,我們在南海難波站附近的星巴克吃早餐
到處都有的星巴克是我們出國常光顧的連鎖店之一
這次到日本的時候剛好推出季節限定的草莓奶霜星冰樂
在點餐的時候,店員一直試圖跟我解釋某個東西
不過語言不通的結果,我完全不知道他要幹嘛?!只好一直回OK!OK!~orz
最後店員放棄給了我一個牌子,對著牌子上大大SOY~終於搞懂了
這一次的草莓奶霜原始配方式加豆乳,但是可依個人喜好換成牛奶
店員可能再問我豆乳OK嗎?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加豆乳的草莓奶霜喝起還頗爽口,感覺甜味沒那麼重
下一張(熱鍵:c)
早餐我選了這個像是麥當勞的滿福堡,味道還不錯!
下一張(熱鍵:c)
這間星巴克對出去就是有名的老爺爺的起士蛋糕
可惜我們趕時間,就沒有買來嘗看看了!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