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東京車站迷路時,發現這間千疋屋
這次旅程原本就有預計要去日本橋本店,既然遇到了就進去祭祭五臟府囉
這個季節的限定聖代是栗子跟蘋果口味,個人沒有很愛,所以就跳過
(話說,我現在才發現我照片都好暗喔....orz)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是草莓聖代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另外在外帶了兩個水果布丁
話說,在結帳的時候店員又問我一堆日文,讓我整個傻住
大概雞同鴨講了快5分鐘,我才知道他問我多久回到家....orz
下一張(熱鍵:c)
買了一個草莓
下一張(熱鍵:c)
一個哈密瓜,上面的水果都很甜,下面的東西我已經忘記味道了
可以確定的是不難吃,如果難吃的話我應該會牢牢地記住,哈哈!!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