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京橋的京ばし松輪是看VIVIAN介紹來吃的
話說,我有哪篇不是看VIVIAN介紹的....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京ばし松輪的中午只有賣一種餐,就是炸竹筴魚定食
賣完就收工休息
下一張(熱鍵:c)
11點半開始營業,大概11點15分到前面已經一堆人在排隊了...
下一張(熱鍵:c)
中午限定60份的炸竹筴魚定食
除了竹筴魚之外,還可以加點一碗生魚片
我看來用餐的客人幾乎都會加點,不過個人不敢吃生的,就沒有點了
下一張(熱鍵:c)
上菜的店員知道我是外國人
還很熱情的比手畫腳教我怎麼吃,離開後還站在一邊看,害我吃的很緊張...
依據店員的說明,要先把芥末跟蘿蔔泥混合均勻,然後放到炸竹筴魚上,在淋上醬油
下一張(熱鍵:c)
炸竹筴魚外酥內嫩,還有附上炸得酥酥脆脆的魚骨,整個很讚!
下一張(熱鍵:c)
個人其實也不太敢吃芥末,原本想等服務生走了之後把芥末挖掉
但是,他居然沒有走遠的在一旁看,只好默默的把芥末拌進蘿蔔泥...orz
好險他的芥末沒有很嗆,還在可以接受的範圍
結帳時,店員還詢問我是從哪來的,但是發音很重的日本人遇到英文兩光的台灣人
簡單的where are you come form硬是蛤了2下,兩光的台灣人才抓到關鍵字得以回答
我想店員應該很想繼續追問我怎麼會知道這間店,無奈於到英文菜菜子呀!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剛好心血來潮拍了前往的路徑,大家可以參考一下
坐到京橋站後,請往A4的方向走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個A4
下一張(熱鍵:c)
上到地面後,從信金中央金庫的那條巷子左轉
下一張(熱鍵:c)
左轉進來的第一個巷子,也就是消防栓那裏右轉
下一張(熱鍵:c)
一直走到底是一條大馬路,到那右轉第二還是第三間店就是京ばし松輪啦!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