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往年一個人去日本玩,基於預算考量都是住民宿
但是出門在外,個人是很喜歡住飯店的
所以還是不死心上網找了一下資料,絕大多數飯店單人入住至少要7000日幣起跳
如果去的天數少還可以忍受,但是去的天數多整個就差很大
當我快要放棄的時候,發現周租公寓 Weekly Mansion 的存在
而且價格並沒有很貴!
下一張(熱鍵:c)
當時還蠻早就在看住宿的部分,Weekly Mansion的早鳥方案平均下來一天才5000日幣
跟住民宿差不多的價位,但是房間大很多!!二話不說立即下訂!!

當時訂最便宜的是單人A,但是後來發現,單人A跟單人B住8晚的價錢全部才差600日幣
但是空間整個大了3平方米,立刻改訂單人B囉!

最便宜的單人A
下一張(熱鍵:c)
稍大的單人B
回上一層(熱鍵:b)
周租公寓CHECK IN的時候,櫃台會說明一些注意事項
本人不會日文,英文也0分的狀況下,商請嫁到日本當人妻的堂姐陪同前往,哈
到了飯店,原本還沾沾自喜自己訂一樓的房間出入很方便
結果堂姊說,住一樓很容易遭小偷....害我每天都很擔心喔....==b
仔細看了一下房間(住104)位子,就在洗衣間房邊,確實出入比較複雜,嗚嗚
下一張(熱鍵:c)
房間還蠻乾淨的
下一張(熱鍵:c)
一進去左手邊是廁所,右手邊是衣櫃跟一個簡易廚房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有電磁爐真的很不錯,有一天懶得出門,就用這個煮超市買的關東煮來吃..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去住的是 Weekly Mansion 東上野
http://www.wmt.co.jp/tw/location/higashiueno/directions.html
最近的車站是銀座線的稻荷町,走路大概不到3分鐘就可以到了
網站上說離上野車站大概5分鐘的路程,個人覺得超過5分鐘,應該是5-10分鐘吧!

缺點是,搬運行李的問題
以搭乘N'EX來回機場的話
JR上野站從淺草口跟入谷口出來都沒有向下的手扶梯可以到一樓地面
尤其是入谷口,最後一段到一樓地面大概有1-2層樓高的樓梯,看得我心很涼!
淺草口的樓梯也差不多,所以最後我是從正面玄關口出來
正面玄關口到地面其實也還有一段小樓梯,大概半層樓高吧!
但是是離我最近三個出口樓梯最短的!...orz
回機場就都還OK,因為都有向上的手扶梯...

此外如果是搭乘京城線來回機場的話,也是有樓梯的問題
因為最方便的做法就是從京城上野站出來後搭銀座線到稻荷町站
但是稻荷町站只有樓梯,雖然不高,但是行李重的話還是要人命呀!

所以這次我是搭N'EX轉車從JR上野站出來,回去是搭計程車到京城上野站
從飯店到京城上野網站上說600日幣,但實際上應該要1100日幣
不知是計程車坑我還是網站資訊年久失效了??
回上一層(熱鍵:b)
除了這次住的東上野之外,Weekly Mansion 在東京還有很多分店
看網站,淺草的分店好像比東上野還便宜一些,有機會去日本可以參考一下
http://www.wmt.co.jp/tw/index.html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