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讓邱同學破費請了我一直想吃但是始終沒吃的三燔握壽司吃到飽
為啥想吃一直沒去吃呢,因為個人不敢吃生食
所以深怕來著吃會吃不回本呀,花自己的錢沒辦法吃回本總是比較心痛..哈
下一張(熱鍵:c)
入座後,會先依菜單的內容上一輪
我們去吃的這一天好像沒有天然鯛魚
聽說之前歐洲火山爆發航空大當機的時候是沒有鮭魚
因為我不敢吃生魚片,原本想請師傅直接上炙燒系列
不過師傅人很好的幫我把所有種類做成炙燒的..ㄎㄎ..
下一張(熱鍵:c)
等上菜囉!!
下一張(熱鍵:c)
一個師傅約負責四個客人
下一張(熱鍵:c)
在等師傅上菜之前,先上前菜-野菜和風沙拉
味道....應該還好,個人不愛吃生菜,所以沒辦法給予太多評價,哈
下一張(熱鍵:c)
正常版
由左到右:旗魚、鮭魚、紅甘、甜蝦、花枝、鰹魚、黃鰭鮪
下一張(熱鍵:c)
炙燒版
下一張(熱鍵:c)
鬼頭刀、海鱸魚
這兩種不知為何沒拍到我的特製炙燒版
下一張(熱鍵:c)
中場休息
若芽鮮魚清汁
下一張(熱鍵:c)
炙燒花枝、炙燒鮭魚
下一張(熱鍵:c)
炙燒干貝、炙燒秋刀魚
下一張(熱鍵:c)
穴子壽司、炙燒海鱺、炙燒牛肉
下一張(熱鍵:c)
蝦卵軍艦、玉子燒
應該還有一個蔥花鮪魚,也不知為啥沒拍到..orz
以上除了甜點已經上完一輪,接下來是自由點餐時間
下一張(熱鍵:c)
個人追加了穴子、鮭魚、牛肉、秋刀
下一張(熱鍵:c)
這個應該是海鱺吧,跟牛肉又追加了一次...
其實鮭魚跟秋刀好像我後來有再點...ㄎㄎㄎ....
下一張(熱鍵:c)
甜點-嶺岡豆腐、宇治金時
整體而言,還不錯吃,但是因為我一路都是吃半熟食
所以不清楚到底有沒有很新鮮,不過這餐的金主還蠻滿意的,表示有機會二訪..ㄎ
下一張(熱鍵:c)
食用日期:99.05.15

三燔101
訂位電話︰(02)8101-8166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市府路45號4樓(台北101)
營業時間︰11:30-14:30 / 17:30-21:30
每人平均價位:680+10%
可否刷卡:可
官網:http://www.grandformosa.com.tw/CH/Outside/Mihan101/
arrow
arrow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