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年領年終之後吃了茹絲葵
今年改變口味,改吃傳說中的三井
周遭蠻多朋友吃了都覺得好吃,真是讓人期待!

這次我們選擇去位在農安街的三井本館
下一張(熱鍵:c)
旁邊是高級鐵板燒-紅錵
聽說也不錯吃,有機會要來吃看看!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裡面燈光十分的昏暗呀
下一張(熱鍵:c)
除了單點之外,還有套餐
有四個等級,今天我們選擇吃1600的上方美饌
三井的餐是服務生配的,每種食材會依客人的喜好選擇烹煮分式
所以雖然是吃一樣的套餐,但是內容可能不會一樣
下一張(熱鍵:c)
首先上來的是生魚片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不敢吃生魚片,所以服務生幫我換成魚肝,用煎的方式
下一張(熱鍵:c)
上面圖感覺很大塊,實際上大概是比女生手掌還小一點
下一張(熱鍵:c)
但是!很好吃喔!原本以為我會不敢吃,因為我也不愛吃內臟類的東西
這個吃起來很好吃,有點像乾煎魚卵的感覺,外酥內嫩
旁邊的配菜我原本以為是紅蘿蔔,結果是木瓜,很妙!
下一張(熱鍵:c)
海膽山藥
下一張(熱鍵:c)
螃蟹沙拉
下一張(熱鍵:c)
蟹肉吃起來很鮮甜
下一張(熱鍵:c)
烤魚(兩人份)
魚可以選擇用烤的或是清蒸,我們選擇用烤的
忘記是啥魚,但是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干貝
我選擇用煎的,個人覺得干貝乾煎就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同行友人選擇用炸的
下一張(熱鍵:c)
炸的干貝是外面包裹紫蘇葉下去炸,聽說味道也不錯
下一張(熱鍵:c)
旁邊是杏仁角裹芋泥,朋友分了半個給我,味道很好
下一張(熱鍵:c)
烤牛肉(兩人份)
這個好像可以選牛肉或是羊肉,不過個人不愛羊肉,熱愛牛肉,當然選擇牛肉
下一張(熱鍵:c)
半熟的牛肉,灑上一點鹽....
下一張(熱鍵:c)
握壽司
這個我忘記是魚還是花枝
下一張(熱鍵:c)
穴子壽司
兩種握壽司個人覺得味道普通,沒有特別或是讓人驚艷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最後是火鍋
下一張(熱鍵:c)
食物盤
下一張(熱鍵:c)
是味增湯頭
下一張(熱鍵:c)
這個碗我們研究好久,服務生過來我們才知道是放湯匙的,哈
下一張(熱鍵:c)
餐後甜點
下一張(熱鍵:c)
食用日期:99.02.27

三井日本料理
地址:台北市農安街30號1樓
電話:2594-339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