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餐要感謝林同學,最後是這位林同學去結的帳
不知道在聽到我要點牛排的時候,有沒有三條線出現~哈哈

澳美克前幾年有來吃過一次,印象不深刻,應該就是還OK的店
加上對我來說,前往的交通較不方便,所以後來就沒有再來吃過
這次來看蘇打綠演唱會,突然很想吃美式料理,就奔來吃嚕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餐前麵包,是蜂蜜黑麥麵包,個人蠻喜歡的
下一張(熱鍵:c)
這間店燈光有夠黃的,導致我的照片顏色都好怪喔,不過我懶得調,加減看嚕

香酥蘑菇,其實我不愛吃蘑菇,但是這個蘑菇好好吃喔,鮮嫩多汁呀!
我大概有吃掉一半以上吧~哈
下一張(熱鍵:c)
喔喔喔~牛排來嚕!還不錯吃!有人請可以再來吃~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可能聽到我要吃牛排,所以出錢的人默默的點了鮮蝦起士雞排
味道也是不錯,不過這天整體來說,香酥蘑菇讓我印象最深刻!
回上一層(熱鍵:b)

澳美客牛排館 (環亞店)
消費時間:2012/03/04
地址:台北市敦化北路100號1樓
電話:(02)8712-88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