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生日很想吃看看傳說中的勞瑞斯
原本預計日本人妻回來的時候一起去吃,不過計畫趕不上變化
日本人妻臨時有事先回日本
所以就苦苦哀求親愛的大學同學陪我去吃~~哈~~

勞瑞斯位在京華城樓上
門口看起來就是一整個高級的感覺
哈哈~~老娘已經把錢準備好了~~衝吧~~

進去之後,發現桌上绑著氣球
這是因為訂位的時候,餐廳的人員問我們聚餐的目的為何
訂位的同學給他回說是慶生....orz
不過前往的三個人生日不是剛過就是還沒到....所以後來服務人員來問的時候
我們只好說....ㄟ....她臨時有事沒來耶....orz

勞瑞斯的環境不錯,有挑高的天花板
桌跟桌之間的距離也不會很近...整個用餐環境感覺很寬敞舒適


猶豫了很久,終於點好了我們的餐點
除了主菜之外,我們另外有單點

麵包
還沒點完餐之前,桌面就已經擺放好奶油花...
軟硬適中,方便塗抹在麵包上,不過麵包吃起來普普通通
不會讓人想多吃,不過可能跟我不愛吃麵包也有關

冰旋翡翠沙拉
內含蘿蔓生菜、捲心萵苣、西洋菜、甜菜根、水煮蛋及香脆麵包丁
加上勞瑞斯特製葡萄酒沙拉醬
味道不錯,冰冰涼涼的,生菜也很新鮮,不愛吃菜的我也吃的一乾二淨

再來是勞瑞斯烤馬鈴薯(NT$ 220+10%)
在服務生的鼓吹下,我們點了烤馬鈴薯
畢竟限量的東西總是吸引人的,加上服務生說只剩下最後一顆了,所以我就就給他點下去啦~~哈
她們的烤馬鈴薯,是推來桌邊用的,佐料分別有奶油、培根、蝦夷蔥和酸奶油
服務生先一一介紹佐料後,再先詢問是否有不想加的佐料
第一次吃當然請他全加下去,不過品嘗完後,很後悔加了酸奶油,十分不對我的胃口
當然,馬鈴薯不錯吃,有機會我是會再點的!

再來就是今天的主角上場啦
我點的是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七分熟(NT$ 1400 +10%)

同行友人點加州薄切牛肋排五分熟(NT$ 1190 +10%)

勞瑞斯的牛肋排套餐其實只有一種肉
菜單上提供不同的品名代表著不同的份量
加州薄切牛肋排是最輕的,再來是英式三片薄切牛肋排 
未來如果有人請我來吃,我一定會吃金百帝厚牛肋排~~
可惜是不可能的~~orz

而她們的牛肋排,再我吃下第一口的時候
真的覺得好好吃喔~~好嫩!好好吃!
不過七分熟有點太熟了,吃到後面反而覺得有些許的乾澀
反到五分熟的熟度比較適中,所以建議可以點五分熟來吃
牛排旁邊的馬鈴薯泥也很好吃, 雖然感覺很肥~~哈
而美中不足的是,我覺得他牛肋排不夠熱
吃到最後肉就冷冷的....建議她磁盤要再用更熱一點

另外點牛肋排套餐皆有付英式約克夏布丁餅
吃起來鬆鬆軟軟的~~沾牛排的肉汁還不錯吃
但是冷掉就不好吃了,所以要趁熱吃喔!

吃到一半,我們單點的另外一道來了
白酒蒜香炒蘑菇(NT$ 180+10%)
這個蘑菇很好吃說,個人生平最討厭的菇纇除了草菇之外,就是蘑菇了!
但是這道把蘑菇我不喜歡的味道去掉了,讓我忍不住一口接一口....
強力推薦....

另外桌上還有提供搭配牛肋排的醬-勞瑞斯獨創鮮奶油辣根醬
不過....味道十分的詭異...個人是不愛啦...
不過有看過網友覺得十分解膩,不過對肉很少覺得膩的我,應該是不太需要.....

最後用完餐,雖然很飽了
但是在我的堅持下,我們還是點了一道甜點-勞瑞斯精選甜點拼盤(NT$380+10%)
內含五種精緻口感甜點,從左到右分別為布朗尼、英式草莓蛋糕、冰淇淋、堤拉米蘇、焦糖布丁
雖然感覺很超值,但是我覺得不好吃耶....可能跟我不愛吃海綿蛋糕有關吧
看...裡面超多我不愛的海綿蛋糕喔!!

恩...這間店..如果有機會我應該還會再來吃看看其他的料理吧
認真祈禱有人請我吃....

Lawry's 勞瑞斯
地址:台北市八德路四段138號12樓001 / 京華城12樓
訂位專線:(02)3762-1312
營業時間:午餐 週一至週五11:30--14:30 / 假日 11:30--15:00 / 
     晚餐 週日至週四17:30-22:00 / 例假日前夕17:30--23:00
網址:Lawry's 勞瑞斯 http://www.lawrys.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