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期,我們家要吃大餐或是請客,以吃到飽類型,首選都是站前福華
後來站前福華品質下滑,在加上欣葉的出現,從此欣葉就變成我們少數會重覆光顧的餐廳了
但是去吃吃到飽,個人不太好意思東拍西拍,所以沒有啥照片可以放
剛整理照片發現最近兩次去吃都有拍一些照片起來,趕快來寫一篇紀念,哈

欣葉讓我喜歡的地方就是它的東西都乾乾淨淨的,很精緻
雖然東西的種類比大部分吃到飽的餐廳少,但是每種吃起來都很好吃
不會說一輪吃下來就不知道要吃啥,或是想吃啥

冷盤類
另外還有現切的生魚片,但是個人不敢吃,也忘了拍,哈
聽老爸跟老媽說生魚片跟生蠔都頗新鮮美味!
下一張(熱鍵:c)
炸烤類
下一張(熱鍵:c)
熱炒+烤牛肉
下一張(熱鍵:c)
烤牛肉滋味不錯,灑點鹽巴就很好吃了!
下一張(熱鍵:c)
土瓶蒸,其實還有蒸蛋,不過沒拍到
下一張(熱鍵:c)
甜點
欣葉的甜點我都蠻喜歡的,都是我愛的種類:奶酪、布丁
千層蛋糕我是在欣葉第一次吃到的,整個難忘懷呀!
回上一層(熱鍵:b)
以上食用日期:98.10.14

這一次去吃,就拍比較少,除了這幾盤我應該還有再拿2-3盤以上吧,哈
冷盤類
下一張(熱鍵:c)
熱炒類
下一張(熱鍵:c)
炸烤類
回上一層(熱鍵:b)
食用日期:99.04.12 

8月份託老媽老爸的福,又再次前往欣葉用餐
不過這次去覺得東西變得沒有那麼有吸引力
不知道是那天食慾不好還是欣葉這一季的東西沒那麼好吃?!
冷盤
下一張(熱鍵:c)
不敢吃的生魚片
下一張(熱鍵:c)
熱食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食用日期:99.08.2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