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處出遊沒有成行,就變成處聚餐
這次聚餐選定板橋的海宴日式和風涮涮鍋
聽住板橋的同事說,每天經過這間海宴
人都是多到個不行,讓我們也很期待這天的聚餐來到

一進入海宴,生意一整個好
平日晚上也坐的滿滿滿,外面還有一堆人在等位子

海宴的火鍋料跟青菜是採自助吧,吃到飽的,愛吃多少就吃多少
種類豐富,不過個人不愛吃火鍋料,所以只夾了一點點...畢竟今天我的肚子要裝別的東西~~

醬料除了醬油之外,還有提供熱量較低的也較為解膩的酸橙醬
另外還有提供魯肉飯跟鴨血,聽同事說...魯肉飯超級好吃的....
不過當天打定主意要吃主角吃到飽,所以就沒有吃飯了
不然超愛吃飯的我,一定給他吃個兩碗....哈哈哈....


摪摪...北海道帝王蟹鍋...這不是我點的,哈~~
同事點的是四人份的北海道帝王蟹,除了這艘裝載著帝王蟹的船

另外還有一艘裝滿海鮮的船
此外,凡是主菜點海鮮,皆可無限享有雞、豬、牛、羊的肉盤
一整個很豐富,不過平均下來一人也要5-600左右的樣子

接下來才是我點的海陸鍋(430)-8種美味海鮮 + (沙朗牛/雞腿肉/小羔羊/豬培根) / 任一
也一艘裝滿的海鮮的船,另外肉片我選的是沙朗牛肉,同事都一至表示她們的沙朗牛很嫩很好吃
以上吃完還吃不夠的話,還可以另外續肉盤,不過就是一般的肉盤(EX:梅花豬肉、特選牛肉)
另外海宴有十種湯頭可以選,我是選牛奶鍋

除了尖端的蚵仔我不敢吃無法評論之外,其他的海鮮吃起來都十分的新鮮

尤其他們的手工漿,用料一整個大方的感覺
看得到一整隻的蝦仁

其他同事點的雪花培根牛肉
份量十足,也十分的好吃

這是我之後追加的梅花豬,也很好吃....

瞧...這一整桌是不是很豐富呢?!
這天讓我這個愛吃肉的人吃的超級開心的
推薦給愛吃肉的朋友!!



海宴日式和風涮涮屋http://www.hiyen-shabu.com.tw/index.htm
台北縣板橋市民生路二段201號  
TEL:02-22540080  
用餐限制兩小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