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年除了肉之外,在外用餐就屬義大利麵得我歡心
在網路上得知Va Bene在南京店有推出399吃到飽的方案,就一直想去吃
無奈我周圍都是一些小胃人,399根本不划算
幸運的是,在今年10月-12月,她們有降價促銷
從399降為299....此時不吃待何時...馬上約了就衝去吃啦....

就是這個299讓我們奮不顧身的奔來遙遠的南京東路

Va Bene牆上畫滿義大利料理的食材

一入座後,店員會請客人先研讀她們吃到飽的規矩
如果無法遵守,建議客人用單點的,人是貪心的,醬可以避免一些浪費的行為

首先是今日好湯跟沙拉...味道普普,建議不要點來佔胃...哈哈

因為我們先到三人,所以第一輪我們點了一個披薩、一個義大利麵+一個燉飯
首先來的是主廚總匯披薩
用料豐富,有燻雞絲、蝦仁、洋蔥等等...尤其洋蔥清脆口感十分解膩

奶油野菇雞肉義大利麵
這道是我堅持點的,因為這是我最喜歡的口味
Va Bene的奶油義大利麵對我胃,義大利麵也不會太軟爛,還算彈口
料也給的大方,份量十足,雞肉口感也不會過於乾澀
只可惜裡面沒有加洋蔥(還是加不夠多?),不然就更好吃了

奶油海鮮燉飯
這道我覺得還好,可能上來的時候我忙著吃義大利麵
等吃到這盤的時候已經有點冷了...不過同行有人都覺得不錯吃
燉飯還是要趁熱吃才美味

上面三盤吃完後,才能再點
第二輪首先上的是一個很詭異的組合-花生小豬披薩
在研究網路文章時,覺得這個組合超級詭異的,看到網友們說不難吃甚至好吃的評價
都感到十分的懷疑,不過,還真的不難吃耶,味道濃郁的花生醬搭配豬肉跟起士....
吃起來沒有違和感,甚至某人還兩眼發亮的說~~超好吃的~~

再來的青醬培根鮮菇義大利麵,是今天最大的敗筆...
青醬的味道十分詭異,只能說....不好吃呀!!

羅馬風味番茄小羊義大利麵
恩...個人不愛番茄...就...不做評價.....

等可愛的怡婷來的時候,上面六樣只剩筆管麵還有剩
所以馬上點今天的第三輪
第三輪因為有人想吃蝦,所以我們點了香料蝦仁披薩
還不錯吃,一樣料給的大方!

另外一樣是應觀眾要求點的黑漆漆墨魚焗飯
一整個黑漆漆很特別,不過他上面的起士稍嫌不足,下面的墨魚飯調味不夠
味道有點淡,是今天心目中第二不好吃的一道....

整體上,Va Bene的義大利麵賣單點我也來吃
因為味道好,份量夠,價格實惠

上網查了一下,目前吃到飽持續特價中,一直到 98/1/24止
以299的價位,個人真的很推薦,也建議利用星期一至四的平常日前往
因為聽說週未的人很多,人多我覺得用餐的品質就不會太好
這次我們挑平日的晚上去,從晚上六點坐到打烊9點
最多客人也才八分滿的左右,幾乎點完等沒多久就上菜了...將才能吃得多呀!!

如果是小胃人,想省錢,目前Va Bene的三間分店
從2009/1/1 ~ 2009/2/28期間
有推出平日內用主餐優惠買一送一
也十分划算,因為這次我們四個人去,吃八道餐
平均1人2道菜,醬好像比299吃到飽還划算耶....
                               
分店地址跟活動詳細內容大家在自己參考一下她們網站囉~~
                                                                   
   地址:台北市南京東路五段123巷2弄9號
   電話:(02) 2746-8858
   營業時間:11:30-14:00 (13:30最後點菜);
                       17:30-21:00  (20:30最後點菜)
   價位範圍(每人):12月底前優惠價-299吃到飽(原價399)
   可刷卡(可/不可):不可 
   官網:www.va-bene.com.t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