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還沒到現在這個單位的時候,其實對高同學就有點印象
因為在還是客服新鮮人的時候,有一次去支援的時候
看到那陣子很流行的動物磁鐵,不知道講了啥,高同學馬上說要送我一個,整個好大方喔!哈
後來到現在這個單位,一開始也坐在高同學附近,一切真是孽緣呀!
很高興終於她的這段感情在這兩年開花結果,接下來希望你可以真的順利產出果實呀!哈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婚紗照沒有拍很多張,硬是要新人傳照片給我
個人很喜歡這張,笑得很幸福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白紗
下一張(熱鍵:c)
喜氣洋洋的金色晚禮服
下一張(熱鍵:c)
送客的藍色晚禮服
高同學的新秘不錯喔,三個造型都很好看!
好啦,總而言之,要幸福喔!
一樣的,高同學先生要好好對高同學呀,不然客服娘子軍是不會放過你的!ㄎㄎㄎ
下一張(熱鍵:c)


言歸正傳,開始本篇的重頭戲~
下一張(熱鍵:c)
九孔鮑錦繡拼盤
下一張(熱鍵:c)
個人不愛,但是很健康的和風養生彩繪盤
下一張(熱鍵:c)
除了花枝,其他我都不愛吃~>_<~
下一張(熱鍵:c)
極品蝦皇海中寶
我最愛的XO醬炒海鮮,真想整盤打包回家~
下一張(熱鍵:c)
南瓜八寶扣魚翅
還不錯吃,南瓜口味還挺特別的,雖然味道沒有很濃
媽~對不起!我又吃了魚翅!!!!
下一張(熱鍵:c)
梅酒果香肋排併杏仁蝦球
這道個人覺得不錯吃,唯一缺點個人不愛水果入菜的調味
不過這個水果的味道沒有很明顯,最後吃不完有打包回家繼續吃
蝦球有人覺得味道太淡,個人覺得還好,熱熱的吃啥都好吃~哈
下一張(熱鍵:c)
清蒸鮮活時魚
魚肉粉嫩,很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紅燒蹄筋扒鮑片
吃到這道我差不多就飽了,我飽了百分之九十的人也差不多飽了~哈
下一張(熱鍵:c)
十全藥膳燉童雞
下一張(熱鍵:c)
櫻花蝦糯米飯
還不錯吃,不過到這已經飽到頭頂,所以只有吃一口嘗鮮
下一張(熱鍵:c)
農場鮮果滿園香
下一張(熱鍵:c)
糯米飄香滿庭歡
下一張(熱鍵:c)
整篇寫完,我突然發現怎麼沒有拍到花好月圓那道菜
到底是沒出這道菜,還是我沒拍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