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老爸生日那天,是可愛的宋同學大喜之日
是的,在下吃玩八海之後,晚上又跑來吃喜酒....orz

話說,個人對宋同學的第一印象是...很冷淡...哈哈
還記得剛轉調到新單位時,被安排坐在宋同學的後面,但是...這位學姐去花蓮玩啦!
隔了幾天好不容易盼到前面的學姐休完假回來上班,認真的學姐蠻頭苦幹的做案件
一時之間,讓人覺得不是很好親近,誰知道一切都是假象!!
宋同學根本是個迷糊、白目外加耳背親切、可愛、好相處的人....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還是很高興宋同學終於找到可以攜手相伴一生的人...
希望你可以很快擁有可愛的寶寶!
E先生你一定要好好對宋同學呀,不然我們客服娘子軍是不會放過你的!

下一張(熱鍵:c)
最後一套造型好像白雪公主喔,可惜泡泡遮到眼睛了
不過我也沒有跟清楚的照片了....(攤手)
新人有意見的話,請再提供我更清楚的照片喔!
另外感謝蕭同學提供這三張照片....
回上一層(熱鍵:b)

話說,去年大學同學的喜宴也是在珍豪舉辦,味道不錯
就讓我來好好期待今天的菜色吧!哈
下一張(熱鍵:c)
這對新人在每個席位上還有贈送愛心型的棉花糖
不過被我拿來當成小朋友的禮物了,ㄎㄎ
下一張(熱鍵:c)
恩恩,菜色感覺跟去年差不多
下一張(熱鍵:c)
登科大紅袍(賜喜大拼盤)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烏魚子、醃製鯽魚、海蜇皮、鮑魚跟黑豆
仔細看了一下我之前的文章,我真的覺得我眼睛有問題耶
我之前居然把鯽魚看成秋刀魚,明明魚的頭長不一樣...orz
個人心得跟之前一樣,那個魚最好吃!
下一張(熱鍵:c)
美滿包有餘(綜合生魚片)
因為不敢吃生魚片,所以這道才我只吃了旁邊的干貝唇....以上抄前年的那篇..哈哈下一張(熱鍵:c)
花好月團圓(鮮花生湯圓)
下一張(熱鍵:c)
鴻福伴展翅(八寶魚翅羹)
下一張(熱鍵:c)
鳳舞添喜慶(蒜泥鮮大蝦)
這到是個人蠻喜歡的一道,喜好程度直逼XO醬炒干貝
下一張(熱鍵:c)
幸運賀齊眉(虎掌燒烏參)
評價跟前年一樣...個人沒有很愛
下一張(熱鍵:c)
年年慶有餘(清蒸海上鮮)
這個魚不錯吃,不過感覺不太可能用到比目魚
故個人猜測應該是碟魚!
下一張(熱鍵:c)
富貴滿華堂(富貴蜜雙方)
好久沒有吃到的蜜汁火腿
下一張(熱鍵:c)
比較奇怪的是他是用割包,而不是用白吐司,真是台到底呀!
下一張(熱鍵:c)
金玉喜迎新(櫻花蝦芋香飯)
下一張(熱鍵:c)
喜奏鳳求凰(一品燉雞鍋)
下一張(熱鍵:c)
雙喜福臨門(珍豪美甜點)
下一張(熱鍵:c)
豐澤樂年年(富貴水果盤)
下一張(熱鍵:c)
整體來說,今年的菜色我比較喜歡
也吃得超級飽的....紅包沒有白包呀!!哈哈!!(又跟前年一樣的結尾..orz)

另外宋同學的喜餅也很優喔
是傳說中日式手工餅聞名的拉法頌
下一張(熱鍵:c)
裡面有兩層,餅的數量不算多,很適合我們不愛吃餅的家族
第一層裡左右兩邊的小餅乾都很好吃,巧克力送可愛的貝貝
下一張(熱鍵:c)
左邊的這罐我自己嗑掉了!
回上一層(熱鍵:b)
下面這層沒有我特別愛的,所以就送給對這盒喜餅讚不決口的同事們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