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能說...今年喜宴真的很多
除了這一篇是10月初參加的,今年的喜宴紀錄還有12月的一篇
光是10-12月就吃了5攤的喜酒
孤鸞年的威力真大,讓大家都趕在年底前結婚

今天的主角是同公司的學姊
實際上沒有跟他共事過,但是學姊就是個很NICE的人
從來不會擺學姊的架子,也很真心的關懷我們這些學妹...
真心的祝福他可以跟她老公長長久久........
不過學姊跟她老公真的是美女與野獸的組合耶,同行友人還說是顏清標吧...哈哈...

學姊真是超級瘦的,不過大紅色很適合她


接下來就是今天的主題....(偷笑)
蓮園含水果總共有13道....
餐具也十分有特色,上面是蓮花的圖案...


龍蝦沙律烏魚子
如果還記得朝桂的這道菜,就會發現,朝桂的份量比較大
味道是差不多,但是朝桂勝在龍蝦下面還有沙拉,份量十足

鸞鳳喜和鳴

拼盤,味道不差,也與朝桂相似,明顯的差距在份量
味道不分上下,硬要說個人比較愛蓮園的叉燒勝過朝桂的烤乳豬...

杏鮑菇燉排翅
湯十分的好喝,又有我喜歡的杏鮑菇,一整個加分!

彩虹螺片玉帶
這道菜也是今日我最愛,我愛新鮮大干貝呀!!
至於黃色的東西,我大概吃了快兩碗的份量,還是吃不出來
吃起來脆脆的,很好吃

花好月團圓
喜宴上不可缺少的一道

美鮑甫烏參蹄筋
膠質含量很高的一道菜,不過她的烏參沒有燉的很軟爛
不知道是不是故意要保持QQ的口感,但是個人比較喜歡燉到入口即化

蒲燒鰻米糕
恩...因為上面吃太多了,吃到這邊已經有飽的感覺
所以就只吃一點點米糕+蒲燒鰻
覺得味道還好,沒有很好吃,也不會太難吃

富貴蜜雙方
這個蜜汁火腿我已經好久沒在喜宴上吃到了,真是懷念!!

夾上甜甜的蜜汁火腿+炸的脆脆的腐皮,超讚

清蒸活石班

淮玘燉烏雞
雞湯好喝

香麻叉燒酥
這是這天我覺得最不好吃的一道
可能我不喜歡吃太乾的東西吧!

蓮園整體上算不錯吃的一間餐廳,在今年的喜酒中也是可以排進前幾名的

另外,學姊的喜餅很可愛
是白木屋的永結同心禮盒

上面這一層的小愛心裡面是牛扎糖
味道不錯,奶味十足,個人頗愛

下面打開有兩層
第一層是大餅

第二層是西餅
份量不多,但是都還滿好吃的
很適合單身的人帶回家吃,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