瞧上面可恩愛的咧....閃光十足....

畢業後就沒有聯絡過的達摩大師,一聯絡就是喜事...
懷抱著跟大學同學碰碰面敘敘舊的想法
主動跟大師要了紅色炸彈~(這是自投羅網嗎?哈哈~~)
還把我的好朋友陳阿旭拖下水.....(不由得覺得...陳阿旭你上輩子一定有欠我....)
不過,不得不恭喜一下達摩
真的娶到美嬌娘耶...新娘子超級可愛的....

這次新娘子有三套禮服,其中白紗是三套裡我最喜歡的

接下來就是本篇的重頭戲啦....
這次喜宴含甜點水果總共有12道菜,每個菜色都有一個吉利的菜名

登科大紅袍(龍蝦綜合盤)

這道菜裡有烏魚子、龍蝦、鮑魚、醃漬秋刀魚
比較特別的是這個醃漬秋刀魚,鹹鹹的還蠻好吃的

美滿包有餘(綜合生魚片)
因為不敢吃生魚片,所以這道才我只吃了旁邊的干貝唇
不過聽其他人說還不錯吃就是了....

花好月團圓(鮮花生湯圓)
這道菜幾乎算是喜宴上不可缺少的一道菜,基本上很難吃到不好吃的
個人習慣一次吃兩顆,一白一紅,也不知道在堅持啥...

鴻福伴展翅(銀牙排翅鍋)
這道蔡會先送上下面這兩盤,上的時候千萬不要以為是送錯的

因為這兩盤是要拌入下面這個排翅鍋的

夾取適量的豆芽菜,在淋上排翅湯,一個人喜好放入香菜即可,還不錯吃的一品

鳳舞添喜慶(焗烤帝王蟹)

螃蟹其實吃清蒸的才能吃得出他的鮮美多汁
但是台灣賣的帝王蟹通常都是冷凍空運來台的,用清蒸的方式較難重現他的新鮮度及風味
焗烤或許也算一種不錯的料理方式,個人也蠻愛焗烤的味道

幸運賀齊眉(椒鹽羊小排)
恩...個人不愛吃羊肉,雖然有吃這道菜,但是還是不予置評....

年年慶有餘(清蒸海上鮮)
還不錯吃,肉質鮮嫩,不過....不熱....下面的火好像沒有點燃
因為現場服務人員很忙,一直也叫不到服務生,所以我們默默的吃完一條不熱的魚

富貴滿華堂(虎掌燒美參)
吃到這裡我就飽了,而這道菜的海參感覺沒有燉很爛,加上虎掌應該是豬蹄筋
個人沒有很愛,所以這道我就沒有吃了....

金玉喜迎新(荷葉蓮子飯)
也沒吃...

喜奏鳳求凰(一品燉雞鍋)
這道雞湯應該是除了排翅鍋之外最熱的東西
所以以上來就吃得差不多,所以一整個來不及拍照.....

雙喜福臨門(珍豪美甜點)
是紫米湯圓...個人不愛紫米的,喝一口就放著沒碰了

豐澤樂年年(富貴水果盤)

還算不錯吃的一桌菜,總算沒有白花我紅包錢...哈哈...

最後當然要來個大合照囉...不過傅老大....你可以跟我說一下...你到底在看哪嗎?
一張看左一張看右....很忙ㄋㄟ....

最後讓大家看一下這天堅強的陣容,有沒有...男的帥女的美呀!!!

以上是達摩大師喜宴的實況轉撥....也祝達摩跟藝馨永裕愛河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