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聖母院,我們往後走向聖路易島
在橋上有街頭藝人的表演,還很貼心的幫小朋友準備小椅子
下一張(熱鍵:c)
誇張的是,我們在跳蚤市場看到的彈鋼琴伯伯出現在這裡
下一張(熱鍵:c)
沿著街道走,我們看到一間明亮的餅乾店
下一張(熱鍵:c)
包裝精美讓人忍不住要帶個幾盒回家
下一張(熱鍵:c)
可惜遇到一個大小眼的店員,看到我們走進去立刻把試吃的餅乾收起來...
不過後面有一個小姐有拿巧克力給我們試吃,所以我們立刻買了巧克力走
真是賭一口氣呀!!
下一張(熱鍵:c)
今天到聖路易島是為了吃冰淇淋,有兩間冰淇淋店在這裡廝殺
分別是 Amorino 和 Berthillon,其中Amorino在第一天到outlet的時候已經吃過了
所以想要先品嚐 Berthillon ,但是我們記得那間 Berthillon 居然休息
下一張(熱鍵:c)
後來看路邊的小店也標榜是賣 Berthillon的冰淇淋,就買了Berthillon...
下一張(熱鍵:c)
ㄜ...如果我沒記錯的話,我應該是吃焦糖+香草
下一張(熱鍵:c)
E同學吃巧克力+??
下一張(熱鍵:c)
往回走才發現居然這裡還有一間Berthillon....orz...希望沒買到山寨貨~~ㄎ~~
下一張(熱鍵:c)
往前走看到Amorino
下一張(熱鍵:c)
為了看到冰淇淋做的花,所以我又跑進去買冰淇淋
回上一層(熱鍵:b)
這次我記得用甜筒,應該要用冰淇淋座花朵給我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大哭......還是沒有~~>_<~~
這次選了三種口味,草莓,牛奶跟芒果
明明就三種口味,為啥沒有花朵,小天使你可以告訴我嗎??...orz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