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著香榭大道往凱旋門走去
突然在左手邊看到傳說中的百年老店:Ladurée
ㄚㄚ....甜點在呼喚我了....
下一張(熱鍵:c)
話說,Ladurée在轉角有一個門,在側邊也有一個門
真是讓人一時不知道要走哪個門...哈
下一張(熱鍵:c)
在外面還有位子,只能說巴黎人真的很喜歡在室外用餐
下一張(熱鍵:c)
Ladurée外觀以淺綠色為主,讓人看得很舒服
下一張(熱鍵:c)
從轉角的門進去就是一長排的甜點櫃
滿滿的人等著要外帶
下一張(熱鍵:c)
不過人多歸多,室內還是有一些位子
服務生原本帶我們坐一樓的位子,這個位子有點昏暗
幸好後來服務生幫我們換到2樓的位子
所以只來的及拍這個糖罐呀...orz
下一張(熱鍵:c)
呼呼,讓我來看看要吃啥咧
下一張(熱鍵:c)
menu也是淺綠色的
其實有看沒有懂,因為全部都是法文呀!!
幸好出發前已經有先做功課,稍微看過每個甜點的法文
下一張(熱鍵:c)
店內的感覺是用以前的豪宅改裝的
充滿歐式豪華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廁所也還豪華
是的,下面這張照片是在廁所拍的
下一張(熱鍵:c)
長長的走廊,走起來喀嘶喀嘶地...
生怕走得太大力會把這古老的地板踩壞呀!!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好像沒有等很久,我們的餐點就來了
還來不及寫完全部的明信片...好像才寫了2張...
下一張(熱鍵:c)
E同學點的,可以選擇四個口味的迷你macaron,下面是冰淇淋(9歐元)
恩....這裡的macaron跟我記憶中一樣甜....下一張(熱鍵:c)
我點的Le Saint Honoré Rose-Framboise(7.6歐元)
下一張(熱鍵:c)
十分的好吃
最下面是覆盆子泥,吃起來酸酸甜甜的
搭配上面的玫瑰奶油、玫瑰卡士達,整個好吃!!
下一張(熱鍵:c)
很渴的我還點了杯草莓奶昔(7.6歐元,跟我的甜點一樣貴...orz)
下一張(熱鍵:c)
吃飽喝足我們前往傳說中的奢侈品-LV
不過沒有買得很開心,因為我們在裡面發呆應該有1個小時才找到人服務
當下真的很想說,老娘不買啦....(費話,我本來就沒有要買...哈哈)

另外在這大家務必小心,因為很多中國人會在LV的附近問你是不是要去買LV
他們會說他們想買,但是額度超過想請人幫忙帶,然後要給現金
網路上有說,有人事後發現有拿到假鈔的,所以經過著的時候,請快速通過直奔LV呀!!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