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漫長的飛行,我們終於踏上巴黎的土地了!
不知道是不是太早抵達,海關還沒開始上班
因為下飛機後,立刻就有航警在登機門等著我們
一個一個的檢查旅客的護照,像我們這種觀光客,不免被問了幾個問題
幸運的是,檢查我護照的可能知道我跟王同學是一起的
所以只有王同學被航警問我,等王同學答完,檢查我護照的航警就放我走,哈

戴高樂機場像個迷宮,下飛機過了航警那關,我們傳過這長長的隧道進入下一關
下一關就是真正的海關,要幫我們蓋出入境的章
話說,法國真的很妙,截至目前為止去過的國家,在入境的時候都要填寫入境單
法國不用,在機上問空姐,空姐幫我們問了之後說不用,我們不太信
所以到了機場又問了機場的地勤,得到的答案還是不用!王同學還問了兩次!還是不用
忍不住跟一樣來自台灣的路人討論了一下,得到既來之則安之的結論
就乖乖排起隊了,哈

這裡去海關蓋入境章的時候,跟美國一樣,同行的人可以一起過去
不知道是不是航警有做過初步的過濾,所以我們沒被問任何問題,海關爽快的就幫我們蓋章了!
態度之親切的,比美國的海關好100倍!!!
下一張(熱鍵:c)
接著就要去領行李,又是一個像隧道的手扶梯~~
下一張(熱鍵:c)
之前常常覺得一航很老舊,看看巴黎後,突然覺得也沒有差到哪裡去呀!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法國的消防栓感覺很特別
下一張(熱鍵:c)
領完行李我們搭電車來這一站,買了一日卷跟10張單程車票
恩...應該是三航吧?!其實我們來這是要買博物館PASS
因為在下飛機的那站INFO說這裡跟二航都有賣,結果這裡沒有賣呀!!!!!
討論了一下,我們決定去巴黎市區再找地方買好了
所以我們就搭車往民宿邁進!!
下一張(熱鍵:c)
第一天我們是買1-6圈的PARIS VISIT
因為今天要去OUTLET,又要從機場到民宿,感覺這個比較划算
下一張(熱鍵:c)
搭到的這台車跟火車的位子有點像
但是後來我們有點悲慘,因為不知道到哪一站的時候,突然上來一堆人
塞滿了車廂,害我們差點下不了車呀!!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