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東京攻略完全制霸
這本是目前我的最愛,因為裡面有附一本小地圖
在去日本前或是在日本的晚上,就先用螢光筆將預計要去的點做記號
降只要帶小地圖出門就可以了,十分的方便
東京攻略完全制霸
2. 東京散步地圖
這本介紹我覺得是介紹比較深度的日本旅遊景點
如果去日本是以購物為主,那麼這本可能就會讓你覺得有點無趣
所以第一年去日本自助行就買了這本的我,當然是還沒看完就借給朋友了
害得我現在要看還得重買咧!!
東京散步地圖
3. 東京
我覺得這本的排版方式跟上面那本電車差不多
也蠻適合初次前往的朋友
東京-修訂第四版
4. 東京.橫濱 親子同遊版
話說,之前去書展的時候,不知道在鬼打牆啥
居然同一系列我又買了這本,當時感覺內容差不多
所以很快看完後,又把這本借朋友,一樣是有去無回呀
東京.橫濱 親子同遊版
5. 東京─ 54夜暢遊東京玩樂手冊!
一樣是適合初學者的書呀,不知道怎麼排行程的
依照書上的安排走也不錯,所以這本後來我也是借給朋友了
下場相同
下一張(熱鍵:c)
6. 
東京五天四夜
~~介紹同上,下場也同上,哈哈
這本不錯的是他的地圖還蠻好用的
網路上蠻多人推薦去日本可以隨身攜帶這本
回上一層(熱鍵:b)
7.
東京--搜索日本之旅2
這本是今年買的,個人覺得還不錯
每個點他區分了玩樂觀光、美食跟購物,而且號稱是由向日本人做的問卷統計
個人還蠻相信的,因為日本朋友介紹的一間義大利麵
這本書真的有介紹的,是我所有旅遊書唯一有介紹的
有機會再來把13買齊,目前外借中
下一張(熱鍵:c)
8. 
Traveller’s 東京
這本也算是我早期買的旅遊書之一,不過後來跟其他的比較來
覺得編排的沒有很好,所以默默的就消失在我家了,哈哈
不知道是借朋友還是弄丟?
下一張(熱鍵:c)
9. 
SUGEI !東京買物王-不知淪落何處
下一張(熱鍵:c)
10. 
東京好好玩
回上一層(熱鍵:b)

11. 
東京美麗行東京最in藥妝店和流行小物
回上一層(熱鍵: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