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表參道的時間已經有點晚了
所以等我們抵達下一站-神宮外苑的時候已經接近傍晚
神宮外苑這裡有兩排銀杏樹,是秋天觀賞銀杏轉黃的好地方
下一張(熱鍵:c)
兩排的銀杏樹幾乎都已經轉黃了
下一張(熱鍵:c)
這裡人超級多的,大家都趁紅燈的時候跑到馬路上面猛拍!
下一張(熱鍵:c)
右側的銀杏樹一排已經變黃,一排還沒
下一張(熱鍵:c)
但是我還蠻喜歡的,感覺色彩繽紛
下一張(熱鍵:c)
有黃有綠整個很美
下一張(熱鍵:c)
路上也堆滿銀杏的落葉,看到不少小朋友仔細的挑出完好的葉子帶回
雖然也很想跟進,不過怕帶回去就不知道塞到哪裡去,所以還是放棄這個念頭
下一張(熱鍵:c)
兩邊四排的銀杏樹真的很壯觀
下一張(熱鍵:c)
這天附近不知道是不是有復古車展,因為陸續看到這種復古車出現
下一張(熱鍵:c)
還看到有車子上堆滿了行李箱,前面黃色的復古行李箱讓我想到HYDE..>_<...
下一張(熱鍵:c)
又是一輛復古車
下一張(熱鍵:c)
走到最後面有攤販,陳阿旭買了五平餅一起吃
下一張(熱鍵:c)
五平餅是用白飯做的,做法有點像麻薯,是用白飯搗碎至有黏性之後
在到木棒上用成下面這種形狀,然後拿去烤,最後抹上醬油口味的醬
個人覺得不錯吃,醬在多一點就更好了
下一張(熱鍵:c)
回去的路上看到一間餐廳正在舉行婚禮
是一場小小的婚禮,但是看的讓人覺得很溫馨
下一張(熱鍵:c)
場地也不錯,有機會要來這坐在戶外悠閒一番呀!
下一張(熱鍵:c)
這張照片花了我好久的時間才拍好,想到就心酸呀!
下一張(熱鍵:c)
走沒多久,又看到一對新人,新娘笑得好幸福呀
下一張(熱鍵:c)
離開的神宮外苑又讓我在路邊看到復古車
可惜我沒膽過去問可不可以合照呀!
下一張(熱鍵:c)
途中在這間店買了送朋友的小禮物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想要買左邊的MEMO夾
不過陳阿旭說醬太不吉利了,感覺客訴很多,加上他夾子不好用,就打消買的念頭
下一張(熱鍵:c)
後來有看到單個的,但是他要跟其他的配在一起買~~
其他東西我又不愛,只好含淚放棄呀!!!!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