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明治神宮後,為了兩萬塊日幣我們往中目黑前去..
這個時節原本是不會來中目黑的,整個就是很預料之外,哈
因為中目黑這裡是賞櫻很有名的點,就在這隻肥嘟嘟的鴿子後面
這肥鴿子後面的水溝兩側都種滿櫻花,櫻花季開的時候整個粉紅紛飛呀!
下一張(熱鍵:c)
探望完老爸朋友差不多是吃飯時間,因為行程已經整個脫離原本規劃
中午吃啥只能看到哪吃到哪,正好在下眼尖發現馬路對面有間康龍拉麵
這可是之前就被歸到到日本必吃食物之一,只因這次要吃的東西太多,行前忍痛割捨
沒想到在這遇到,還是本店呢!!天注定此次來吃不到沾麵要吃這間的呀!!
下一張(熱鍵:c)
我們這次三個人都是選擇可以選四種配料的拉麵
原本的拉麵裡就有蔥跟叉燒,跟一蘭拉麵一樣,要圈選麵的硬度、湯的濃淡..等等
下面這張是陳阿旭的,我的劃完還來不及拍照就被收回去了~~>_<~~
下一張(熱鍵:c)
除了拉麵之外,還有賣煎餃、白飯...等等
限定兩個字對我有莫大的魅力,所以....我當然二話不說的加點本店限定的海老餃子..
下一張(熱鍵:c)
等呀!等呀!
康龍拉麵桌上的東西也頗多,仔細看跟在台灣開分店的花月嵐挺像的
尤其是那個黑胡椒,是同一個牌子說,不知道是不是有關係??
下一張(熱鍵:c)
老哥的拉麵,他的配料有半熟蛋、油炸蒜片、扣肉跟筍乾
如果我沒記錯,老哥還有加點叉燒
下一張(熱鍵:c)
我的,有半熟蛋、油炸蒜片、筍乾、扣肉,跟老哥選的配料一模一樣呀
下一張(熱鍵:c)
陳阿旭選海苔、半熟蛋、筍乾跟扣肉
重點他吃到最後才想到他的海苔呀,有夠天兵的,哈哈
下一張(熱鍵:c)
海老餃子,餃子有點小,但是不油膩!
老哥跟陳阿旭吃完都覺得不錯吃,有機會一定要再來吃!
下一張(熱鍵:c)
康龍拉麵:http://www.kouryu.or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