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不是因為同行友人是第一次來日本,個人還真不會想特地來一趟淺草
不過托朋友的福,來這才發現原來之前我並沒有真正進到淺草寺裡面呀...哈哈
另外一件很妙的是我們居然在這遇到同班飛機的女生,真是有夠巧的!
下一張(熱鍵:c)
雷門的紅燈籠可是有名的地標,不能免俗的在這幫老哥還有朋友拍了幾張照..
下一張(熱鍵:c)
上次來沒有發現,原來兩側的商店裡還有買傳說中的手裡劍呀!
下一張(熱鍵:c)
今天來淺草的人頗多
下一張(熱鍵:c)
兩年前來的時候這裡正在整修,所以我們走不到小舟町的那個燈籠就離開吃飯去了~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下一張(熱鍵:c)
在希望能健康的部位摸上一把,保佑身體健康
來日本第二天就扭傷腳的老哥一路從頭摸到腳呀!!哈
下一張(熱鍵:c)
大不敬的我們,在這裡開起左右護法的玩笑
左:不要過來!
左:5!10!15!
下一張(熱鍵:c)
日本人好像覺得線香有保佑的效果,一群人擠在香爐旁邊拼命的把煙扇到自己身上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水手舍十分有特色
下一張(熱鍵:c)
一個威風凜凜的雕像,不過這天讓我看到可怕的事
一般是用瓢子撈水洗手,在來把水倒到手中漱口
在這裡我看到超多人直接口就水瓢漱口的....暈....
因為不敢再用這個用這洗手+漱口,所以後來就沒有進去淺草寺裡
另一方面也是懶拉~~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大草鞋是要讓巨人穿的嗎?
下一張(熱鍵:c)
這時,在路邊居然讓我發現最愛的壓水器?
立馬奔過去玩了起來
下一張(熱鍵:c)
這可不是裝飾用的,壓一壓水還真的跑出來
為了這個,下次我會特地繞到淺草的....
下一張(熱鍵:c)
在左側,有兩尊菩薩,後面是幾顆已經很黃的銀杏樹,整個很美
下一張(熱鍵:c)
銀杏不論是在綠色,還是變黃色都很漂亮!
下一張(熱鍵:c)
逛了一圈之後,我們就跑去買冰吃,這裡的冰選擇多多,也十分好吃!!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