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只能上一個展望台看東京夜景,個人首選就是六本木展望台
這次老哥跟阿旭第一次東京,下一次也不知道會在哪時
所以就帶她們上六本木展望台,不過比較不好意思的是...我忘了帶折價卷出門~~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上去的有點趕,因為吃冰淇淋吃到太開心了,忘記上次超過時間不能上露天展望台的慘案
因為我記得露天只開放到7點半還是8點半,我們到達的時間已經很接近了
所以一路是衝去買票...在衝到頂樓...一整個累呀!!!
奇怪的是...等我們從露天展望台下來時,居然還可以上去?!是我記錯時間嗎??

露天展望台在六本木展望台網站中文是翻成摩天台,高度270米
2008.04.26才開始開放遊客進入,進入摩天台必須先買六本木展望台的門票
到53樓時再花300日幣追加門票才能上去,另外上去要先寄物,寄物櫃後續會退幣
剛查了一下網站開放時間到20:00,最後入場時間是19:30,所以我沒記錯耶
但是後來那些人為啥超過時間還可以上去??...
剛剛再認真研究了一下網站,好像特定時間會延後營業時間
像是今天12/18,摩天台就開放到22:00,最後入場時間21:30
下一張(熱鍵:c)
這就是我會推薦這裡的原因
下一張(熱鍵:c)
東京鐵塔像顆散發溫暖光芒的寶石佇立在一片黑暗中
下一張(熱鍵:c)
真的是美呆了~~
下一張(熱鍵:c)
相較另一邊就有點平淡,這個方向應該是新宿的方向
下一張(熱鍵:c)
下到52樓的Tokyo City View裡面也有聖誕節的布置
今年主題是花と夜景と天空のクリスマス,也就是花卉
下一張(熱鍵:c)
所以這顆聖誕樹是由花藝作品堆疊起來的,個人還蠻喜歡的,也十分的特別!
下一張(熱鍵:c)
花藝作品幾乎都是由紅色+金色為主題
下一張(熱鍵:c)
這前面的應該是用康乃馨,後面的我就不知啦
下一張(熱鍵:c)
走廊上也有放花藝作品,下圖示用辣椒作成的喔
下一張(熱鍵:c)
走道另外一邊,看到這片景象,還真嚇人呢!
好像是Levi's的展場,不過不知道這是還沒用好,還是已經用好了?!
下一張(熱鍵:c)
上去的時候匆匆經過這裡的大地標,所以離開展望台之後我們不忘來補拍
還記得之前看過網友從大蜘蛛下面往上照,覺得構圖十分的不錯
所以這次也跑到蜘蛛下面來拍,結果前幾天朋友問我有沒有從大蜘蛛下方穿過
因為他聽說從大蜘蛛下面經過好像不好,日本人都不會醬做...這這這..
是真的還假的呀?!知道的人來幫我解答一下唄!!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