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4月底收到來自老媽的E-mail
收到的當下
也是哭到看不到
覺得進公司後每年都會發生讓我哭到快瞎的事
而今年偏偏特別多~~
難怪我現在常眼痛~~~ORZ

2007/4/12
在這一天的三點~六點之間
珻笠走出家門就再也沒辦法回到我的懷裡
我好喜歡抱著牠那麼柔軟溫暖的感覺
生命在那一剎那有了交集與喜悅
上天賜給我的心肝寶貝呀!
在短短的六個月裡
又將他帶走
撫著牠一張張的影像……….
我的心在絞痛
從此我再也不能擁牠入懷
我多想看著他長大!
在家有惡鄰的環境裡
我教他怎樣爬樹逃避惡犬的追殺
我要他不要離開我的身邊太遠
不讓他離開我的視線
我看著他一天天…………
提心吊膽的一天天……..
哦!我多麼害怕失去牠呀!!
然而我終究還是失去了牠
天知道我有多不捨阿!!
珻笠一路好走
帶著我們滿滿的愛和著福
為你頌經齋戒回向給你
祝福你-寶貝
但願你來世福氣喜樂
ㄚ嬤也要試著撫平內心的傷痛

愛你的-阿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