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天的假期一轉眼就過去了,第一次一個人出國,一個人搭車到市區
最後當然一個人第一次自己做電車到機場

前幾次來日本,不是坐利木津,就是民宿的接送
第一次要撘電車到機場,真的讓人很緊張
好險京城上野離民宿很近,拖著行李很快的就到了車站
下一張(熱鍵:c)
車票是跟上野之家買的,原價是1000日幣
下一張(熱鍵:c)
上車之後很緊張,很怕自己坐錯車,研究了好久,應該是沒坐錯
這時,居然有外國人問我話~~>_<~~
他問我這班車是不是到成田機場,當然我英文沒那麼好,我是看他車票猜出來的,哈哈
想當然爾,我沒辦法用英文回他囉,好險附近有路線圖
馬上比上野跟外國人說,THIS...UENO,TO END(比最後一站)....OK....阿哈哈哈
外國人應該是有懂我的話,所以他就在我對面坐下了
這個外國人也很猛,因為他突然把行李丟下就跑出去了,我猜他應該是去上廁所吧
下一張(熱鍵:c)
京城上野上車一定會有位子,過不到兩站,幾乎就滿了
下一張(熱鍵:c)
坐車最無聊莫過於沒事做,只好看窗外打發時間
看到日本特有的卡車文化,真的有夠炫的!
下一張(熱鍵:c)
到了機場,全日空是在四樓南翼
下一張(熱鍵:c)
真的要回家了~~>_<~~
下一張(熱鍵:c)
還蠻多人等著掛行李,後來發現全日空會員好像在日本可以去商務艙掛
下一張(熱鍵:c)
順利的過海關,這裡有一個捐獻箱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各國的錢都有,下次也要來丟一下台幣的一元,哈
下一張(熱鍵:c)
在日本是不能帶假貨的,這裡有一個櫥窗展示
話說,沒放在一起我還真不知那個是假貨耶,我果然是窮人眼呀!
下一張(熱鍵:c)
機場裡面有一個紙製品的展示區
徐徐如生,一整個精美呀!!
下一張(熱鍵:c)
真想搬一幅回家擺
下一張(熱鍵:c)
機場裡還有附設淋浴間
下一張(熱鍵:c)
不知道哪個航空公司帥氣的機師,不過前面那個身高好像有點矮ㄋㄟ
下一張(熱鍵:c)
可愛的小黃花
下一張(熱鍵:c)
回程的飛機
下一張(熱鍵:c)
回去也是坐靠窗的位子
下一張(熱鍵:c)
等待登機中
但是這兩個也太誇張了吧,你們是中午就進來等了嗎?也睡太熟了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