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t St. Clair在東京是很出名的蛋糕店
跟稍後去的自由が丘ロール屋都是出自甜點大師辻口博啟之手
也是辻口博啟開設的第一間甜點店
去年本來就想來,不過當時沒走到這麼上面的地方
這次去的時候,不知道是因為平日,還是因為景氣不好
下一張(熱鍵:c)
店內沒啥排隊的客人,蛋糕大致都還有
下一張(熱鍵:c)
像寶石般的甜點陳列在櫥窗裡
下一張(熱鍵:c)
讓人每個都想嚐一口
下一張(熱鍵:c)
除了透明櫥窗裡的蛋糕之外,上方還有麵包跟常溫糕點
也是看起來很好吃
不過進去的時候只有我這一組客人
當全部服務人員都在看著我的情況下,無法思考的只能匆匆的選了兩個就去結帳了
期間服務人員還一直問我是要外帶還是內用(我猜的)...
還我一整個很緊繃呀!!
下一張(熱鍵:c)
Mont St. Clair的LOGO很可愛
下一張(熱鍵:c)
這包焦糖醬是我的布丁附的
下一張(熱鍵:c)
我選了一個布丁,一個蛋糕
下一張(熱鍵:c)
Chocolat Prince
味道不錯,但是個人不愛吃幕斯跟巧克力之類的蛋糕
這次鬼打牆居然選了個我最不愛的組合...
在水果後面那塊半圓的是巧克力牛奶幕斯,而底座也是是巧克力
類似塔皮,口感酥脆,喜歡巧克力的人應該會蠻愛的!
下一張(熱鍵:c)
延伸閱讀:VIVIAN的介紹

Mont St. Clair
http://ms-clair.co.jp/
住所 〒152-0035
東京都目黒区自由ヶ丘2-22-4 
営業時間 11:00~19:00
  サロン 11:00~17:30(ラストオーダー)
アクセス 東急東横線自由ヶ丘駅下車
正面口から徒歩10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