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第一站是代官山,也就是大和敗金女的家
而我今天是要來這找我的小錢包
沒想到這個錢包讓我狠狠的繞了一大圈...orz
下一張(熱鍵:c)
這張圖的道路我幾乎都走過一遍...orz
下一張(熱鍵:c)
從剛剛的出口出來,左手邊就是籠罩在一片綠意的小店
如果不是想趕快找到我小錢包,還真想一間一間悠閒的逛一下!
下一張(熱鍵:c)
繞了一圈,發現代官山很多這種個性小店,有咖啡店也有服飾店
下一張(熱鍵:c)
剛那個出口往右順著斜坡走下去,就會看到這個標誌
後面就是大和敗金女的家的後面...
下一張(熱鍵:c)
這邊有一間粉紅色的小店-CouCou下一張(熱鍵:c)
全店均一價315元,喜歡粉紅色的朋友可以來這裡挖寶
延伸閱讀:精緻浪漫的 315 Yen 好店-CouCou
下一張(熱鍵:c)
路邊很憂鬱的巴哥
下一張(熱鍵:c)
大和敗金女的家到嚕~~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SUBWAY~~看起來超級好吃的
下一張(熱鍵:c)
La Fuente是以”夢想與憧景”為設計理念的商城
聽說這裡的三樓有間很棒的餐廳,當然價錢就不親民嚕
下一張(熱鍵:c)
遠遠的是代官山的地標-幸運草
不過這張照片的重點是,那個走在我前面的那個男的呀!!!
下一張(熱鍵:c)
晚上來看的話,幸運草好像還有霓虹燈的樣子
下一張(熱鍵:c)
在幸運草對面有間糕點店-Chez-Lui
下一張(熱鍵:c)
往右手邊走去,有間米飯專賣店-田田,回來看到其他網友介紹,覺得還蠻值得前往享用的
延伸閱讀:http://nicky65.pixnet.net/blog/post/19653283
下一張(熱鍵:c)
像紙糊的房子~哈~
下一張(熱鍵:c)
找找看門在哪?
這個區塊附近都是這種有特色的建築物
下一張(熱鍵:c)
這間早幾天來一定很漂亮,因為她門口可是我最喜歡的紫藤
下一張(熱鍵:c)
被綠意包圍的咖啡店,也是稍早介紹-Chez-Lui的方店喔
下一張(熱鍵:c)
高級住宅區的寧靜
下一張(熱鍵:c)
熟知代官山的人應該知道我已經開始亂繞啦!!
下一張(熱鍵:c)
繼續往前走,是埃及大使館的樣子
真想跟門口兩尊雕像合照,不過我怕我走過去就有人來關切...
下一張(熱鍵:c)
路邊可愛的小白花
下一張(熱鍵:c)
跟大棵的高山杜鵑,超美
下一張(熱鍵:c)
我家前降種有多美呀
下一張(熱鍵:c)
前面出現不得了的東西,是教堂耶~~~~
感覺超級高級的,應該是辦婚禮用的吧
下一張(熱鍵:c)
感覺好有FU喔
下一張(熱鍵:c)
上網查了一下,真的是結婚的場地-清野燿聖事務所/ARKANGEL Daikanyama
官網上的照片更美!
下一張(熱鍵:c)
這時讓我發現一個很妙的東西
下一張(熱鍵:c)
這...應該是基地台吧,也太大一個了吧!
下一張(熱鍵:c)
異國風味
下一張(熱鍵:c)
路邊還有人在拍照片
可惜車子有點多,沒辦法偷拍
下一張(熱鍵:c)
店家門口很妙的雕像,頭上那是一隻小鳥吧
下一張(熱鍵:c)
處處有遺跡呀
下一張(熱鍵:c)
吸引我的是這兩隻胖嘟嘟的貓咪
下一張(熱鍵:c)
總覺得日本的野貓長得跟台灣的不太一樣
下一張(熱鍵:c)
繞了一圈回到車站,這邊也有人在拍照
下一張(熱鍵:c)
走天然路線的便利商店
下一張(熱鍵:c)
台菜,真想吃看看
下一張(熱鍵:c)
還有台灣的展覽
下一張(熱鍵:c)
走到這個公園還真讓我下一跳,我居然走到惠比壽了~~orz
坐著休息一下,在繼續我找小錢包的目標
下一張(熱鍵:c)
我喜歡的水果塔-Quil Fait Bon
下一張(熱鍵:c)
再往下走,終於找到我的壞東西了~~
下一張(熱鍵:c)
腳都快廢了~~>_<~~
下一張(熱鍵:c)
狠狠敗了兩個小錢包
下一張(熱鍵:c)
往下走上了天橋才發現走了好多冤旺路,這不就是車站嗎!!
下一張(熱鍵:c)
跟我一樣想來買壞東西的朋友,記得是從這個門出來
走過上面那個天橋下去就到啦~~
下一張(熱鍵:c)
記得,是這個呀!!!!!
下一張(熱鍵:c)
覺得自己沒有寫得很好,有關代官山的遊記,大家可以參考以下網誌
http://www.wretch.cc/blog/JoyceLee41/13864338
http://www.wretch.cc/blog/gavin27/71603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