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結束新宿的採購行程後
把東西寄在車站的寄物櫃就往今天的晚餐所在地-東京車站出發嚕
這個時間去東京車站周圍正在施工
東京車站有日本第一站之稱,紅磚式的建築被附近的高樓大廈包圍著
認識很多初次來日本的背包客不喜歡在東京車站換車,因為太大,讓人容易迷路呀!
個人是沒這個困擾,我的困擾是裡面太大要走很久~~orz
延伸閱讀:日本第一站東京車站的今昔與未來
下一張(熱鍵:c)
今天晚餐是吃個人心頭好的蛋包飯
這間滿天星本店位在麻布十番,這天是選擇到東京丸之內大樓的分店享用
下一張(熱鍵:c)
順利的找到滿天星時,高級餐廳的模樣讓我在門口徘徊了許久
下一張(熱鍵:c)
再門口研究了很久菜單
下一張(熱鍵:c)
發現菜單居然只有少少的圖片,好險我愛的蛋包飯有圖片...orz
既然來了,總不能空肚而回,就硬著頭皮進去
一進去就遇到難題,因為帶位的服務生批哩啪啦跟我講了一堆日文
發現我不是日本人,改用英文講了一遍~~(我是英日文苦手呀~~大哭)
讓我ㄟ.....了一下,好不容易聽出來smoking,應該是要問我要坐吸煙區還是非吸煙區吧
馬上回:No smoking.....
下一張(熱鍵:c)
更妙的,他給了我一份英文菜單..人家看不懂呀!比日文還讓我陌生...
好險桌上原本就有一份日文的菜單....orz
下一張(熱鍵:c)
原本想吃這個組合
蛋包飯之外,還可以從八種主餐(漢堡肉、炸蝦、高麗菜卷..等)擇一搭配
下一張(熱鍵:c)
不過我看到菜單上的終了,就以為沒有了,最後至點蛋包飯
結果好像我誤會它的意思了,因為看後面進來的客人還是有點...
下一張(熱鍵:c)
店內昏暗的燈光,很有高級餐廳的FU,這時候已經快8點,陸陸續續有客人進來用餐
8點半離去的時候,店內已經呈現客滿的情形
下一張(熱鍵:c)
廚房是採半開放式的
下一張(熱鍵:c)
呼呼~~蛋包飯上菜嚕!半熟的蛋包裹著番茄炒蛋
在淋上牛肉醬汁~~~
下一張(熱鍵:c)
蛋包理還有蝦子跟干貝,十分的好吃!
真是令人滿意的一餐!!
下一張(熱鍵:c)

離去的時候,發現樓下稍早有天使與惡魔..應該是記者會吧?!
下一張(熱鍵:c)
會場還搬了兩座雕像來
下一張(熱鍵:c)
一整個大手筆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丸之內大樓的旁邊是新丸大樓
不知道為何他們的標誌讓我想到變形金剛博派跟狂派的標誌
下一張(熱鍵:c)
剛好旁邊就有變形金剛的廣告,很像吧!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