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飽喝足,繼續踏上我賞花的行程
接下來要去的龜戶神宮是東京都內首屈一指的賞藤名地
不過早我一步去過的網友超級不建議去的,因為已經沒有啥藤花可以看了
不過行程已經排了,還是想去看看是怎麼樣的一個地方

撘乘總武線到龜戶站下車
一出車站就看到騰花季的海報,其實看時間也可以推斷出現在已經接近尾聲了
下一張(熱鍵:c)
網站上寫JR總武線「龜戶站」出口步行約15分鐘
不過我看地圖,感覺不止15分鐘的路程,是日本人走比較快嗎??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去的時候,龜戶商店街這裡是封街的
不知道是因為藤花季還是平常就降?
下一張(熱鍵:c)
走著走著,發現這間拉麵店,真是還台灣的花月嵐一個清白呀
因為我一直以為花月嵐是台灣人去日本學拉麵回來自創的,然後偽裝是日本的分店~~哈哈
原來它真的是日本的連鎖拉麵店
下一張(熱鍵:c)
話說,這裡來真多寺廟,有七福神
下一張(熱鍵:c)
這間店是主打烏龜麵包嗎?是因為這裡是"龜"戶嗎??
下一張(熱鍵:c)
看海報,看得出盛開時的美景
下一張(熱鍵:c)
走了快20幾分鐘才走到龜戶神宮,人潮洶湧
龜戶天滿宮除了藤花之外,以奉祀日本的學問之神菅原道真聞名
除了每年4-5月的藤花,在2月可賞梅,10月可賞菊,真是愛花人的好去處
缺點就是人太多啦~~>_<~~
下一張(熱鍵:c)
還沒進去就被兩旁的攤販吸引,這個是賣大版燒的攤位
第一次看到切高麗菜的機器,這不是刨冰的嗎?!
下一張(熱鍵:c)
拉回被攤販吸引住的腳步,往裡走去
站在橋上,心真的有點給他涼呀,綠油油的一片....orz
下一張(熱鍵:c)
花咧
下一張(熱鍵:c)
只剩下這棚還有花,所以所有人全部擠在這猛拍呀!
下一張(熱鍵:c)
我當然不例外的也擠在著~~
下一張(熱鍵:c)
撇開省下這一點點,藤花還是很美,空氣中散發淡淡的香氣讓人心情很好
下一張(熱鍵:c)
再回頭看看海報,嗚!應該早點來的
這次的賞花不是太早去,就是太晚去,真是不巧呀!!
下一張(熱鍵:c)
這天來參拜的人粉多
下一張(熱鍵:c)
這裡洗手的水池是烏龜在吐水喔
下一張(熱鍵:c)
在正殿的旁邊掛滿了繪馬
這裡繪馬的圖案有紫藤花,也有牛的,為啥會有牛咧
下一張(熱鍵:c)
因為旁邊就有一隻銅牛
有摸有保佑,也跟著東摸摸西摸摸
下一張(熱鍵:c)
正殿的另一側是賣御守跟繪馬的地方
今年沒有買繪馬跟御守,只買了兩個可愛的小鈴鐺
下一張(熱鍵:c)
不過現在看了覺得好後悔喔
應該要買這個的,越看越精緻
下一張(熱鍵:c)
這裡除了巫女之外,還有男生,不過男生要叫啥呀?巫子?巫男?哈
下一張(熱鍵:c)
這裡路邊很多這種運勢的攤販,收錢方式是自由心證
不要像我以為這是免費的傻傻要去抽呀,哈
下一張(熱鍵:c)
日本的習慣,如果抽到不好的籤,會綁在神社特定的地方,像下面圖片
藉此祈求神明的庇祐遠離壞運
下一張(熱鍵:c)
逛著逛著又逛到攤販擺攤的地方
這是日本常見的巧克力香蕉,我知道這個是看某部漫畫,裡面的主角很愛吃~~哈哈
當時還在想,怎麼會有人喜歡吃這種東西,原來日本人都還蠻愛吃的~orz
下一張(熱鍵:c)
鹽烤魚,看起來感覺好好吃喔!除了魚好像還有扇貝
下一張(熱鍵:c)
離開龜戶神宮往回走時,發現日本的路燈很妙
是有裝音響的,會放輕音樂
下一張(熱鍵:c)
往前走,看到少見的敞篷跑車
可惜男不帥,女不美~~ㄎ
下一張(熱鍵:c)
熱愛藤花的我,在這間店站好久
因為我超想進去買這些絲巾,但是我沒有用絲巾的習慣呀,買了也是浪費~~>_<~~
其實我還有在考慮要買白底的還是黑底的~~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去嘉玲有給我幾張星巴克的卷
可是我忘記帶杯子,只好在這先買一個杯子來用
日本的星巴克買杯子都會送一張卷,可以換任何一種飲料
臺灣怎麼不趕快跟進呢??
下一張(熱鍵:c)
這次喝的是抹茶星冰樂
原本想點抹茶拿堤,不過研究了半天才知道
原來日本的抹茶拿堤沒有做熱的,虧我去年還以為自己點錯了~~>_<~~
下一張(熱鍵:c)

龜戶天神
http://www.kameidotenjin.or.jp/access/index.html
〒136-0071
東京都江東区亀戸3丁目6番1号
TEL : 03-3681-0010
FAX : 03-3638-0025 

総武線亀戸駅下車 北口より徒歩15分
総武線、地下鉄半蔵門線錦糸町駅下車 北口より徒歩15分
都バス亀戸天神前下車すぐ
〒136-0071
東京都江東区亀戸3丁目6番1号
TEL : 03-3681-0010
FAX : 03-3638-002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