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西海濱公園是過去我安排行程不會想到的
這次因為慶生,所以就讓朋友安排這天的行程
這裡在離迪士尼的舞濱站只有幾站的距離..

出了車站,迎面而來是舒服的海風...
日本人感覺蠻愛摩天輪的,到哪都有摩天輪

走向海邊的路上,兩旁的行道樹讓人有種暇逸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這天天氣還算舒爽,如果太熱走這條路,我應該會暈倒吧~~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可惜今天的穿著不適合下水,這能站在橋頭吹吹海風
如果有機會再來,一定要穿夾腳拖鞋來玩水,一整個消暑呀!
下一張(熱鍵:c)
從海邊往回走,我們決定去逛一下葛西臨海水族園
前方的玻璃屋就是水族園
下一張(熱鍵:c)
入園費成人是700日幣
下一張(熱鍵:c)
話說,一進去沒多就我就被下面這條魚嚇到
我第一次看到這麼噁心的魚耶,讓我直冒雞皮疙瘩,現在看也是...
他嘴巴裏面不是舌頭,是一個圓圓的東西,會吐出來再收回去,我的媽呀!!
下一張(熱鍵:c)
還是來看可愛一點的東西,下面這個是海馬的一種,超像海草
下一張(熱鍵:c)
這是魟魚,個人對魟魚有種莫名的好感ㄋㄟ
不過魟魚好像有毒,只能遠觀不能褻玩焉~~
下一張(熱鍵:c)
這個快撞到牆感覺十分不靈活的就是翻車魚,吃起來QQ的喔~~哈哈哈~~
下一張(熱鍵:c)
館內有個地方居然有開放式的水池可以摸魟魚,這種應該尾巴就沒毒吧
在下可是偷偷的摸了又摸~~
下一張(熱鍵:c)
由於我們兩個都還沒吃午餐,所以就在館內的餐飲部吃個東西
下面這個是我點的漢堡肉+冰拿鐵
可惜飯有點乾,漢堡肉吃起來十分普通的
下一張(熱鍵:c)
朋友點的海鮮咖哩,記得朋友也覺得還好
下一張(熱鍵:c)

另外朋友加點的章魚小丸子,也是普普
總而言之,就是不好不壞的一餐呀!
下一張(熱鍵:c)
餐廳往外走有個平台可以看風景
下一張(熱鍵:c)
這種設計總讓我有種度假悠閒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喜歡海邊的朋友笑得多開心呀
下一張(熱鍵:c)
離開水族館,我們往摩天輪前進
一直以為朋友不敢搭摩天輪,結果摩天輪居然是他的心頭好呀!
下一張(熱鍵:c)
雖然我愛坐摩天輪,但是上去之後基本上我是不太敢動的
朋友居然問我如果我現在站起來跳一跳你會不會殺了我
我內心想,你也太淘氣了吧,我肯定會殺掉你地,哈哈哈~~~
話說,遠遠看到黃色的招牌,我問朋友說這是不是太陽劇團的廣告
朋友說...那是借錢的公司呀...暈....也太像太陽劇團了吧!!
下一張(熱鍵:c)
快到最高點的時候,朋友硬逼我換到面海的那邊,說風景比較好
真是讓我冷汗直流呀!
下一張(熱鍵:c)
坐纜車之前,工作人員會幫忙遊客拍照
當然不是免費的,等你坐完纜車,可以花800日幣贖回
話說,日本好像稱摩天輪為大觀纜車,記得台場的也叫大觀纜車
下一張(熱鍵:c)
坐完摩天輪也快6點了
回程發現有一個棚架的紫滕花,馬上跑過去重溫紫藤公園的美景呀!
下一張(熱鍵: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