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完白藤跟黃藤
接下來就是重頭戲-紫藤~上場囉~
下一張(熱鍵:c)
大串大串的紫藤看起來真的超美的,還帶著淡淡的香氣
雖然天氣十分炎熱,但是入眼的美景,入鼻的香氣讓我仍然維持個好心情~~
台灣也有類似的植物讓我很喜歡,就是阿勃勒
在台南有條路的行道樹就是阿勃勒,在開花的季節,大把的黃金花串也是美不勝收
下一張(熱鍵:c)
有幸一同結伴前往的網友-艾利
這一天的賞花行程在艾利的陪伴下度過了開心的一天
希望有機會再跟你一起去賞花喔~~
下一張(熱鍵:c)
這裡的紫藤有大有小
下一張(熱鍵:c)
為了能讓枝幹往外延展,下方都有木樁支撐著
下一張(熱鍵:c)
家裡如果種一棵就很夠用了
下一張(熱鍵:c)
我也好想家裡有一棵喔
不過老爸說台灣平地的氣候沒辦法漲這麼壯觀
高山才有可能....真是殘念呀!
下一張(熱鍵:c)
美呀!!(原諒我我國文不太好,想不到啥形容詞!!)
話說,以下這張照片跟上面的都不太一樣,在右下角有拍照日期
其實是因為,白癡的我以為自己帶的備用電池都已經充滿電
結果要用的時候才發現,沒電!!!
好險出國前有跟老爸拿回我之前可以自拍的小紅
不過小紅白天照還OK,晚上照就又點不OK.....讓我好想再去一次,我會記得檢查的~~>_<~~
下一張(熱鍵:c)
下面這種很可愛,一串一串的像葡萄
這種品種的紫藤是重瓣的,比較短,香氣也比較重
下一張(熱鍵:c)
真的好可愛喔,好想要!!
下一張(熱鍵:c)
在這裡,我知道的總共有三棵樹齡約140年的藤樹
下面就是其中的兩棵
這兩棵是並排的種在一起,枝幹相連在一起像個花棚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藤樹的前面都有個小神社,應該是拜藤樹神吧!
下一張(熱鍵:c)
百年藤樹的花串很長,我的手一伸就可以摸到了
下一張(熱鍵:c)
結下來重瓣的紫藤在園裡也有一棵比較老的
不過我沒看到他的牌子,所以不知道是不是也是百年藤樹
下一張(熱鍵:c)
降看真的很像葡萄
下一張(熱鍵:c)
一樣美不勝收
下一張(熱鍵:c)
在繼續往後走,這裡也有一棵樹齡140年的百年藤樹
下一張(熱鍵:c)
就是這棵啦~
下一張(熱鍵:c)
在盛開的大藤時期,會有夜藤可以賞
大概6點左右就會陸續開燈,不過天色其實算早
下一張(熱鍵:c)
打上燈光的藤樹別有風味
下一張(熱鍵:c)
讓我好想帶台好相機再去一次
下一張(熱鍵:c)
很夢幻的感覺
下一張(熱鍵:c)
話說,日本的福利很好,老人家每個月領的錢可能比一般上班族還多
所以有錢有閑的老人們就會帶著大砲相機在風景區出沒
瞧,下面這張是不是老人最多.....
下一張(熱鍵:c)
到這,我還真沒啥形容詞可以說了,哈
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下一張(熱鍵:c)
這對情侶超有型的,好適合出現在這個畫面
下一張(熱鍵:c)
除了百年藤樹有打燈之外,其他的藤樹也都有
下一張(熱鍵:c)
個人覺得還蠻有FU的一張~~ㄎ~~
下一張(熱鍵:c)
<<點這裡看更多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