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第一次一個人到日本旅行
雖然過去幾次的自由行主要都是自己打理的
但是至少人多可以壯膽...

所以今年到出發當天,我還是莫名的緊張
深怕自己機票沒定好,到了機場出不去
或是到了日本要過海關,問話達不出來被原機遣返
又或者是,到了日本手機不能漫遊,又不會搭到千葉跟嘉玲
以上只是我想到的百分之20的情況
出發前一個禮拜,整個人焦躁到會把頭髮拔光了呢!!

好不容易熬到出發當天
這次比較早把行李整理好,但是也是摸到凌晨2點多才去瞇一下
然後就把老爸挖起來往機場出發囉!!

到了機場,在背包客認識的網友也到了
相認之後,我們就開心的去掛行李
入關後因為時間還早,所以我們就往反方向的免稅店逛去,這是我第一次往右走耶
原來傳說中的HOLLE KITTY育嬰室跟專賣店在右手邊的方向

背包客認識的網友姐姐也是個愛拍照的人

今年是台灣辦奔牛節,所以在機場也有奔牛節的作品

逛完免稅店,就往我們的登機口走去囉
東京等等我,再過幾分鐘我就要衝破雲霄往你飛去~~

話說,今年有辦全日空的會員
所以可以提前到網站上劃位,所以早早就畫了個超前面靠窗的位子,醬可以加速出關的時間

         16排往前看                     16排往後看

等飛機要起飛的時候發現,今天商務艙超少人的,只有三個客人耶!!

往窗外一看,發現日本人真的是很有禮耶,地面機組人員全部停下手邊工作在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