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連發...

離開美術館,立刻往日出.大地奔去,去買每次來台中必買的乳酪蛋糕
位在特色餐廳林立的美術館附近,日出大地的外觀及庭院也別有巧思

繼續往前走去,路邊出現間十分顯眼的建築物
看到不停有人往裡衝,當下立刻決定晚餐要在這用餐...


一進去,店內佈置讓人感到溫暖


對著菜單研究了一會
決定點地中海蒜香白酒野菇雞排飯(320)+50換酥皮農湯+60換手工點心
而陳阿旭點藍姆酒釀黑櫻桃豬排飯(280)

點完餐,就開始期待上菜囉!

鮮脆時蔬優格沙拉
一整個不對我的胃,因為個人超級不愛吃生的東西,更討厭吃紅羅蔔跟小黃瓜
而那個白白,吃起來不像山藥,應該是豆薯..但是也不愛
所以最後我只吃小玉米,剩下的都給陳阿旭

陳阿旭點風味湯品...是類似番茄湯的湯品...個人不愛

我的法式鮮奶玉米巧達起酥堡濃湯,還不錯喝

藍姆酒釀黑櫻桃豬排飯
配菜的四季豆有點老,不優
而且我跟陳阿旭笑這間是間健康的餐廳,因為稍早已經有上蔬菜棒了
結果他飯旁邊還放一大坨生菜沙拉,是覺得我們平常吃太少蔬菜嗎?
看過幾個網友的照片,覺得最不喜歡我們這天的配菜!
因為其他網友好像不是生菜沙拉...>_<..    

而主菜部分只能說...有點失望耶...不過就炸豬排+黑櫻桃醬
雖然不難吃,吃起來也不會有違和感

地中海蒜香白酒野菇雞排飯

我的主菜不錯,融合我愛的幾個元素:起士+雞肉+大蒜,雞肉很嫩
很下飯,不是因為稍晚還要去逢甲夜市,還真想再來一碗白飯

餐後飲料我點京都玉露+甜點:凡爾賽香醇鮮奶酪
嗯....飲料不推,奶酪也不推
飲料茶味太重,個人比較喜歡奶一點的,而奶酪則是太硬了

而陳阿旭點的蔬果汁太健康了,我喝了一口就完全沒有在喝一口的慾望
所以也沒有拍照....哈
不過原本的甜點:果凍還不錯吃
下次我應該不會加價換手工甜品,吃果凍就不錯了!

雖然以上餐點有蠻多不合我口味的,但是下次有機會我還是會在去用餐
因為她們的服務生的服務態度都很好
加上只要挑對東西,不要踩到自己胃口的地雷,其實食物還算不錯的
像今天陳阿旭的個人都不愛,不過我自己的除了沙拉跟甜點之外,都還滿好吃的!

   餐廳名稱:核果美食工坊
   地址:台中市西區五權西四街61號
   電話:04-2378-1768
   營業時間:AM 11:00 ~ PM 10:1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