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開築地就往汐留前進
因為離本願寺最近的是築地站
但是其實在這邊坐到汐留很不方便
要換很多次車
下次有機會應該會走回築地市場換車..

到了汐留站出來就看到一棟邊很尖的建築物
很銳利的邊說~~哈
真是太佩服了.......

繼續往前走努力尋找Caretta汐留
目標是b2的茶寮都路里
不過後來去逛新宿才發現一件很嘔的事
就是茶寮都路里有到新宿的依勢丹做短期的食品巡迴展.....
真不知道我們特地跑來這是看下面這隻烏龜噴煙嗎?.....

不過如果還記得我們的行前計畫
應該在12點前就吃完茶寮都路里
然後在12點的時候去看宮崎駿的大時鐘
不過因為後來築地的行程整個延遲...我們到汐留的時候
已經一點多了....ORZ

有點小迷路的找到茶寮都路里
就開心的奔進去啦.....平日人不太多
害我行前還想說要11點來排隊咧~~

趕快來看看要點啥咧...
真是啥都想吃呀~~ㄎㄎ

不得不說一下日本另外一個我覺得很優的地方
看看椅子底下....貼心的為客人準備一個放包包的籃子
讓客人不用抱著包包用餐...或是讓你可愛的包包直接接觸到地面
去滿多間點家用餐,幾乎都會看到這個貼心的設計喔~~

我們是點組合系列,除了左邊的冰品之外
還可以選擇像右邊的這個小點,我選擇的是有白玉丸子、洋菜凍、紅豆跟橘子
同行有人冰品我記得跟我一樣,但他的小點選擇的是丸子串跟蕨餅(有黃豆粉那個)

另外一個朋友的冰品選擇是含有春季限定的櫻花丸子,沒吃到,感覺也很好吃
抹茶跟牛奶冰淇淋真是絕配,有機會應該會來吃看看他其他的產品~~ㄎㄎ
另外結帳的時候,有給我們幾張折價卷,可以到外面的這間店消費

悠閒的吃完茶寮都路里之後
居然還來得及趕下午3點的宮崎駿大時鐘
不過坦白說.....覺得還好耶~~哈
有機會經過可以看一下,但是我覺得不用特地跑來看說....

看完宮崎峻大時鐘後,就繼續往下個目標-台場前進,台場我們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