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今年最難忘的生日禮物....就是這場演唱會
從高中期盼至今快10年了...原本以為今生無緣在台灣看到他們的演唱會
但是97年生日前夕,他們來了.....(這是喜極而泣呀...)

其實大學畢業後週遭的人幾乎很少有人在聽東洋樂團的歌
沒有可分享的朋友,對他們的熱情也漸漸的消退
但是在年初聽到他們要來開演唱會的時候,以前的那個熱忱又出現了
我要去看,我一定要去看,在買到票前內心是這麼堅定的想著
但是在買到票之後,開始有了猶豫,畢竟已經快3年沒有在聽過他們他歌
去翻了一下近期的歌,感覺還是比較喜歡在我高中時期出的哪幾張專輯
很怕到時候沒辦法很投入老頭們的演唱
一邊猜測老頭們會不會唱舊歌
時間也慢慢的逼近,在沒有複習多少歌曲的情況下
我們已經到了中山足球場等待進場了

老實說,這次XX兄弟辦的真的有點差ㄋㄟ
標示一點都不清楚,一堆工作人員也不知道在幹麻
我想買的周邊也沒買到....orz....

好不容易等到進場的時刻,忍不住加快腳步進入
買搖滾VIP真是買對了,超近的,真難想像再過幾分鐘我就可以近距離看到HYDE的本人了

這次曲目真的有一半我沒聽過....
但是美艷的hyde已經奪走我全部的注意力了
而且我在第一首歌就快哭了...
不過我最想廳的三首歌,老頭們指表演了一首-honey
我的入門歌-虹還有flower
flower是我聽到第一手彩虹的歌
虹則是我看到的第一支MV,也是我第一次見到心愛的主唱大人...

總而言之
97.04.26是我難忘的一天
夢想實現的一天.....
希望老頭們能遵守三年後再來的承諾
我們會努力的買唱片的~~
話說演唱會隔天我就去買了KISS跟15週年的DVD
下一個準備在拜去年沖繩演唱會
還在考慮要買日版還是台版....

以下為批踢踢實業坊(ptt.cc)版友整理的歌單
作者: mYaKu (小脈) 看板: LArc-en-Ciel
標題: Re: [心得] 大致的歌單
時間: Sun Apr 27 01:21:41 2008
=補上MC部份=
「TOUR2008 L'7~Trans ASIAvia PARIS」演唱會

PLAYLIST:
1.get out from the shell
2.Driver's High
3.Killing me

-MC(hyde)-

4.DRINK IT DOWN
5.DAYBREAK'S BELL
6.winter fall
7.花葬  (前奏超長版 XD)
8.永遠
9.forbidden lover
10.MY HEART DRAWS A DREAM
11.Caress of Venus
12.REVELATION

-MC(ken)-

13.SEVENTH HEAVEN
14.Pretty girl

-MC(tetsu)-

15.STAY AWAY  (輪番上陣版)
16.READY STEADY GO

-INTERVAL-

-MC(yukihiro)-

17.NEO UNIVERSE
18.HONEY
19.Link

-MC(hyde)-

20.anata 

-MC(tetsu)- 香蕉大放送~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