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繼去年唯二偶像組的蘇打綠舉行演唱會之後
今年初就收到一份大禮
就是個人從高中就超愛的彩虹要來台灣開演唱會了....
原本以為今生無緣的彩虹本尊居然要來台灣了
怎麼可以不衝vip搖滾區咧~~
老話一句.....
我才不要看不到我的主唱大人咧~~

看著時間逼近
網路上如火如荼的在楸熬夜買票團
無奈要上班
不然還真想去排通宵咧!
ㄎㄎㄎ

然而~~首賣會當天我還是按照慣例沒有在預定的時間爬到中山足球場
等到9點多才噴到首賣會現場....orz
剛走進排隊的人...心想...還好呀~~人好像不多耶...YA
誰知道一切都是假象....人已經排到足球場裡面拉
都快繞3/2圈了.....


當然趕快加入排隊的隊伍
但是在排隊的時候
出現了讓我忍不住想偷拍起來公告在網路上超沒公德心的人
就是以下這兩位....
這兩位排在我後面...但是位處上風處
居然就給我抽起煙來...一根皆一根
要抽煙不會站前面一點抽呀....你們的二手煙可是整個撲向可憐的我~~
不過向來吸習慣老爸的二手煙~~所以原本並沒有很火大
但是等她們蹲下來後....左邊這個居然直接將煙彈在我跟她之間...
這位小姐...你們腳酸會想蹲下來...難道我就不會嗎
真是太可惡了....所以我就拿起我的相機把這兩位拍起來拉....

等呀等呀....
終於快隊伍開始動了....
這是我後面的隊伍已經繞了足球場一圈了
還排出去了說..真可怕

YA...終於快要到終點囉.....
往後一看....媽呀....居然還有半圈的人在排隊....ORZ

看這不遠的前方...一整個開心呀

耗時4個小時...終於讓我買到票嚕
首賣打九折....不無小補
讓我們期待4月份的演唱會吧....GOGOG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