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行-飯店篇(二)

第三天-某溫泉飯店

為啥是某溫泉飯店咧...
因為我忘記他的名字啦...哈哈
這間溫泉飯店舊舊的....
廁所也超小...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飯店覺得客人應該都會去泡湯
所以房間裡的浴室不用太大
總之....就是一整個不推...

而且住這間飯店的時候
導遊還跟我聊到我敢一個人睡很厲害
導遊小姐....你跟我說我才想到日本的鬼故事
當下一整個害怕起來....
好險這一天超級累的....躺下來不到5分鐘立刻見周公去了...

一整個會有東西從櫥櫃爬出來的感覺....>_<....

飯店大廳的花....還滿喜歡的...

超喜歡這朵花的...是芍藥的樣子
回台灣還有去問一朵花的價錢....
超貴...要100-200左右/朵
明天生日可以要求送我這個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