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很勤奮ㄋㄟ
連續寫三篇網址...哈哈

今天突然想到今年5月份去日本玩的事
原本回來有想過要好好來寫遊記的
但是...大家都知道...因為我犯懶
所以一直遲到現在這種早上睡太多晚上超精神的時刻
終於生出來啦....哈哈

不過老實說我已經快忘光光了
所以就寫一些我記憶比較深的東東唄

日本行-廁所篇

老實說...去日本的第一件事就考倒我了
那就是上廁所...>_<...因為我找不到垃圾桶
事後才知道....
日本廁所是沒有垃圾筒的...只有下面這個衛生桶(裝衛生棉的)
所以千萬不要把衛生紙拿去餵下面這種桶子喔....
馬桶先生很樂意幫你吃光光地.....
下一張(熱鍵:c)
因為他們是用超薄再生紙...可以輕輕鬆鬆的用水沖
有多薄咧....本人上廁所還很無聊的拿出照相機拍...哈哈
下一張(熱鍵:c)
超薄的吧....但是因為很薄....所以很容易"濕"破...所以每次上廁所都要用很多層...
下一張(熱鍵:c)
好吧...我承認我還滿無聊的
在KITTY樂園....他們的衛生紙有花紋....所以忍不住又拿出相機拍了
可愛吧....哈哈
下一張(熱鍵:c)
不過這間廁所也讓我很驚恐
因為我找不到沖水的地方....偏偏那次我是ㄣ便便...一定得沖水呀
我大概在裡面呆了快10分鐘才找到
位子居然在馬桶後面靠牆的左下方...一下就找到的人應該是沒有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