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兩年都有把朋友送的生日禮物拍起來當紀念
去年收到的生日禮物
1.小扁兒送我最愛的TORO貓抱枕.....

2. 靜宜送我可愛的小盆栽.....經過本人的妙手~~經過一年已經變成仙人掌啦~~哈哈哈
 (第一張後面的是前年林同學送的會爬的暴力熊)

3.蕭先生送的KERORO的筆座..超好笑的

4.林某人送的NANO保護套*4....到現在只有用黃色的這個
 其他的超級捨不得用的

5.其實品妘也有送我...芳珂的卸妝油....但是我忘了拍.....哈哈

******************************************
今年的
1.自己送給自己清靜的小羊玩偶...超可愛

2. 品妘送的小袋子,是希望我用餐的時候可以放手機跟錢包的
 但是太可愛了~~我還真捨不得用咧~~哈     背後拉鏈還有小珠珠喔~~超華麗

3. 小扁兒跟凱仁同學一起送我的AYURA
 超開心的,想買這個牌子想很久了說~


4. 嘉琪學姐送的乳液

5. 蕙雯送的肯拿士香皂

6. 林同學送的抱枕音響~~超可愛的
 原本今年林同學生日也要送她同系列的產品~~真是可惡~~被搶先一步了


收到禮物真的很開心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otoroxji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